偷吃小王被休!補教女王「掏3788萬賠前夫」爆委屈 抖出心酸:他才是渣男

▲桃園市徐姓妻今年1月間與郭姓男子在摩鐵開房,林姓人夫率員警衝入抓姦,因無證據最後檢不起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陳男抓姦妻子偷吃建商的弟。(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婚姻充滿秘辛,新竹一名補教界張姓女強人,被陳姓丈夫發現與小王衣衫不整共處一室,婚姻就此破裂,然而在分配剩餘財產階段,張女聲稱補教王國是她一手建立,丈夫未出一分力,甚至還曾在除夕將她逐出家門!儘管如此,張女還是要判給前夫一半財產,金額高達3788萬元。

▲新竹地方法院,新竹地院外觀。(圖/記者王致凱攝)

▲新竹地方法院。(圖/記者王致凱攝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張女原本是一名公司會計,下班後兼任家教,後來越做越好索性辭職在家,招攬私人家教班學生,月入10萬,1年就還清房貸160萬。最後丈夫也辭去原來工作,全職當家教班老師兼司機,幾年後家教班擴大為文理補習班。在18年的婚姻當中,張女陸續購買多筆土地、房產,光是她自己就買了1600多萬元的保險,為了拓展事業版圖,她計劃興建幼稚園。

然而在2017年5月,陳男抓姦妻子偷吃建商的弟弟,而且還匯出數百萬給小王,怒火衝天的他訴請離婚。不過張女聲稱,家中生計是自己一肩扛下,甚至因工作勞累2度流產,而觀丈夫不僅未曾體恤、分擔家務,更冷言冷語地說「自己的選擇自己承擔」,此外還長期浪費成習,婚後根本沒有財產。

▲女教師(示意圖,與文中人物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張女稱補教王國是她一手建立,丈夫未曾出過一分力。(示意圖,與文中人物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張女指出,補教王國是她一手建立,陳男未曾出過一分力,2009年除夕早上甚至將她趕出家門,在女兒面前辱罵「一條死魚、你是豬、做不死的機器人、只知道工作的機器人!」

此外,張女還控訴丈夫在教書期間,不僅咆哮學生、動手摔書、摔椅子,甚至曾3度被學生家長指控性騷擾,多年來她一個女人獨自扛下家庭、事業重擔,陳男根本沒有資格分她的財產。

陳男2017年9月向新竹地院訴請離婚,同年12月和解離婚,事後陳男訴請分配夫妻剩餘財產,法官調查張女剩餘財產價值高達7583萬元,判准應依法給付前夫半數,即3788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