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下挺李眉蓁造勢!2藍委「中途登出」上高鐵被抓到…發言人反擊:像極了愛情

▲李眉蓁在出席活動時表示現在媒體都只報她壞事,放大她說錯話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藍委南下力挺李眉蓁催票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在即,藍綠白各黨加足馬力催票,藍營立院黨團更是全員出動,南下力挺李眉蓁,沒想到活動還沒結束,就有2名藍委搭上高鐵,照片被拍下,立刻引起熱議。對此,李眉蓁競總發言人鄭照新出面反擊,「這樣也能拿出來講,#真的是沒梗了。」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多名藍委2日南下,出席李眉蓁的後援會,替李眉蓁造勢。李眉蓁在會議上講到,民進黨的囂張並不可怕,「恐怖的是大家都沉默」,目前的選舉非常不對等,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,「不能再讓他們看衰我們,好不好?」

這次國民黨幾乎全員出動,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也特地南下,替李眉蓁站台。不過,活動還沒結束,藍營立委洪孟楷、賴士葆就被拍到「提前搭高鐵」返程,被民眾拍下,引起許多議論。

▼高雄補選在即,藍委南下力挺李眉蓁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(2)日到高雄替李眉蓁站台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陳其邁競總總幹事趙天麟說,藍營說「全體動員」,南下待一整天,在高雄38區幫忙,卻被發現「沒有全員到齊」,而且還有人中午以前就搭高鐵離開,「這樣子我們覺得,當然尊重他們自己的決定,不過我想,是不是認真一點比較好?」

對此,李眉蓁競總發言人鄭照新回擊,洪孟楷、賴士葆的任務分配在左楠區,造勢掃街打卡圓滿,完成後當然會搭高鐵離開,「每區有近有遠,都在原本規劃中。這樣也能拿出來講真的是沒梗了。」

鄭照新指出,一旦帶著目的、為攻擊而攻擊,想要挑出毛病,多沒梗的事情都能拿出來講,「#像極了愛情。」

►Kiehl’s「零負評淡斑精華」大容量6400元→3650元

▼洪孟楷、賴士葆被發現中途搭高鐵離開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洪孟楷、賴士葆被發現中途搭高鐵離開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