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白色轎車滿版彩色塗鴉!驚見「台灣No1」 網解答:車主自己畫的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·路上觀察學院)

▲車身上有著許多手繪圖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·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許多民眾對自己的愛車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,一點點的髒污或是擦撞痕跡都不能接受,也有人會烤漆,幫愛車裝扮成自己喜愛的模樣。一名網友日前在路上看到一台白色轎車,仔細一看後,發現車身上竟然有著滿滿的塗鴉,還寫著「台灣NO.1」以及,讓他驚呼「這一定是一位好爸爸!」

原PO在臉書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,日前在路上發現一台色彩繽紛的轎車,仔細一看後發現,竟然是滿滿的塗鴉,白色的車子瞬間看起來充滿童趣感。除了有愛心和波浪等塗鴉之外,還有著「No台灣1」(應為台灣No.1)、「玉山」和「聖母峰」等字樣,車子開在路上顯得格外特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·路上觀察學院)

▲網友解答,是一名女性車主自己畫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·路上觀察學院)

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小孩可能被關在後車廂要載去丟掉了」、「應該是去costco的路上把小孩退貨吧」、「今天的回家作業是『畫爸爸的車子』」、「痛車手繪真跡版」。此外也有網友解答,這是一名女性車主自己畫的,且認為「看到汽車就預設是爸爸稍嫌狹隘了」,另一名網友則回覆,「這是一位好媽媽」。

根據《道路交通安全規則》,汽車車身顏色變更,應向公路監理機關辦理登記,車身改裝後的圖案和顏色不得與警車、救護車、消防車、工程搶險車等法定標示相同或相似,車主也不能夠噴塗110、120等特定符號,且需要在變更後10日內,向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。然而,更改的顏色也不能太另類,各種炫酷的電鍍色、迷彩塗鴉等都是不能變更的,最好是和原車漆同色系的,同時也要求車身顏色不得超過三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