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男子汗!擺脫臭男人的終極神器

▲▼楠弘廚衛,浴室,衛浴,GROHE。(圖/楠弘廚衛提供)

▲好好洗澡,徹底告別惱人的男子汗,質感型男盛夏無敵。(圖/楠弘廚衛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外奔波的上班族,特別害怕遇上令人汗涔涔的盛夏溽暑,尤其是職場型男,無法像粉領OL一樣選擇透氣的裙裝穿著,於是遇到熱浪來襲,再帥的裝扮在汗水和氣味的雙重攻擊下,都會變得令人有點尷尬,不只專業度大大扣分,好感度也會急速下降。

除了善用止汗產品外,完整的清潔才是根本,其實汗水本身是無味道的,但其中的蛋白質和脂肪,與附著在肌膚表面的細菌作用之後,就容易產生特定種類的胺基酸和脂肪酸,這是釋放出臭味的其中一項成因;徹底地沐浴,能有效減低身上的細菌,讓惱人臭味遠離。

▲▼浴室,淋浴,花灑,GROHE,楠弘廚衛,GROHE盛夏療浴季,SPA。(圖/楠弘廚衛提供)

▲不用大費周章改動裝潢,淋浴外露式設計,時尚吸睛之外,又能洗淨一身的疲憊與汗味。

特別是有些男性朋友沐浴總是草率地幾分鐘結束,不但沒有辦法好好清潔,也無法感受到沐浴帶來的舒適與舒壓之效,選擇好的沐浴設備,令人在浴室內洗浴的過程變得更享受,在炎炎夏日一整天的工作疲憊後,不只能洗去黏踢踢的滿身大汗,儀式感也能幫助男性們從身心靈一同打造出具質感的型男style。

德國人在工藝上的嚴謹跟對品質的要求舉世聞名,大至汽車、小至文具,都有不少死忠的男性粉絲,其實德國衛浴用品的製造與設計,也是「隱形冠軍」,許多專利技術與材質都是從德國開始,例如:定溫的龍頭、精密的電鍍技術與耐用的陶瓷龍頭軸心⋯⋯等。父親節與情人節將至的此刻,不妨換個特別、實用又工藝感超高的禮物好好地犒賞自己或另一半吧!手刀快搶識貨人的德國揮汗神器:GROHE盛夏療浴季►https://lihi1.com/faofS

▲▼浴室,淋浴,花灑,GROHE,楠弘廚衛,GROHE盛夏療浴季,SPA。(圖/楠弘廚衛提供)

▲男人也需要好好被寵愛,幫老爸或情人打造一個迷人的療「浴」天堂吧。

▲感受夢幻花灑。(影/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