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進去都沒好下場!「血腥家族」地遭拍賣 背後暗藏連環殺手黑店史

本德一家描繪圖。(圖/翻攝自redhead_report IG))

▲本德一家描繪圖。(圖/翻攝自redhead_report IG))

圖文/CTWANT

一塊曾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的土地,你敢買嗎?在今年2月的時候,一間位於美國堪薩斯州的房地產公司,對外舉辦公開的土地拍賣,其中一塊土地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,這塊土地上在100多年前營運一間名為「本德旅店」(Bender Inn),在這旅店曾發生過恐怖連環殺人事件,住進去的旅客幾乎都沒有好下場,兇手被美國判定為最早的連環殺手家族。

根據美國媒體《CNN》報導指出,位於美國堪薩斯州的拉貝特郡(Labette County)的本德旅店,是由來自德國的本德(Bender)家族所經營,但住進去的旅客無一生還。在1872年,曾有一名男子喬治(George Longcor)帶著女兒搬到艾奧瓦州,卻在中途失蹤。1873年,喬治的鄰居威廉(William York)沿著搬家路線,試圖尋找喬治,想不到也失蹤了。而在威廉也失蹤後,他兩個弟弟就展開了調查。

威廉的弟弟,一位是軍隊上校,另一位則是堪薩斯州議員。他們曾在調查過程中詢問本德旅店的老闆,老闆向他們表示的確見過威廉,但有可能遇到印地安人。但在幾天後,傳出一名婦女在本德旅店遭到攻擊,逃跑的婦人到鎮上找人協助,但這本德一家人卻早已失蹤。

當地警方獲報後,就開始搜索本德旅店,警察在本德旅店內找到約2公尺深的地窖,裡面有大量血跡、兇器。也在旅店附近挖出11具被分屍的遺體,其中包含威廉。

警方推測兇手鎖定目標要行兇時,會趁旅客不注意時,用鐵鎚敲頭導致被害人昏迷,本德一家人就開始搜刮財物,之後便用刀劃破他們的喉嚨,最後將被害者分屍後埋在果園。

血腥案發地遭拍賣 背後暗藏連環殺手家族黑店史

▲當地警方在本德旅店附近的果園挖出大量被害人屍體。(圖/翻攝自hauntedramblings IG)

案件傳開後,這家族被稱為「血腥本德家族(Bloody Benders)」,根據警方調查,在1871年5月至1872年12月之間,至少超過12位受害者,但至今本德一家仍然下落不明。

在當時,曾有媒體報導一名疑似本德家族的朋友布羅克曼(Brockman),遭吊在旅店的梁柱上,直到快昏迷時,被居民放下來審問,然後再次吊上去,就這樣循環大約3次後,布羅克曼就被釋放。之後在布羅克曼家中發現一本德文筆記,裡面寫著「約翰本德(Johannah Bender),1848年7月30日出生,約翰吉布哈特(John Gebhardt)於7月1日來到美國」、「大屠殺日,8月8日,惡魔的事蹟」,詭異內容令人摸不著頭緒。

而如今該旅店早已被拆除,在該片土地上豎立了一塊牌子,上面記載有「血腥本德家族」的紀錄,在上面寫著「儘管傳聞很多,但殺人兇手本德一家最終命運尚無法得知,有人說他們逃跑了,有人說他們被報復行刑處死了,沒有人知道他們的結局,至今仍是西方未解謎團之一。」

血腥案發地遭拍賣 背後暗藏連環殺手家族黑店史

▲本德旅館現址上面立有一塊牌子,記錄著血腥慘案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adventuresfromthegreatplains IG)

延伸閱讀

28歲女床戰完下體狂流血!醫生「找不到子宮」傻眼 真相曝光…她是男兒身
24歲女慘遭惡房東性侵!懷孕後搬離仍被找到...「遭逼墮胎再度蹂躪」
酒國名花爆名人淫亂秘辛 曝富豪每月50萬包養玉女歌手

►最強護唇,每3秒賣出一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