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21歲男綠島打工換宿落海!失去呼吸心跳 黑鷹馳援搶救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離島觀光人潮爆滿,到綠島打工換宿的21歲蔡姓男子在綠島溫泉漁港落海,救起時無呼吸心跳,經送綠島衛生所搶救後恢復心跳,緊急申請空中醫療後送返台就醫。

▲蔡男落海,黑鷹直升機馳援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蔡男落海,黑鷹直升機馳援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空中勤務總隊台東豐年機場駐地勤務第3大隊第3隊,01日19:00時接獲總隊勤務指揮中心電話通知,蔡姓民眾(男、88年次) 溺水。

台東豐年機場駐地勤務第3大隊第3隊接獲總隊下達命令,即刻派遣機型UH-60M黑鷹直升機編號NA-709號機執行任務,待命機組員及隨機醫護員2員即刻上場。

晚間19時44分降落綠島機場,將蔡男緊急轉送返台就醫,20時09分降落台東豐年機場,傷患交由救護人員轉送至馬偕醫院實施後續治療。

►靠這樣年輕20歲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