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偷吃逾20年中風臥床 正宮手機發現2女鹹濕影片...怒告求償百萬

▲桃園市杜姓男子前年中風倒臥在床,妻子從其手機查出竟同時與2女交往,甚至還贈送小三豪宅怒而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杜姓男子前年中風倒臥在床,妻子從其手機查出竟同時與2女交往,甚至還贈豪宅給小三怒而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杜姓男子與妻結縭近30年,前年6月突然中風倒臥在床,妻子卻發現其手機竟與黃女、顏女交往且有親密關係,其中與黃女交往逾20年,甚至還餽贈豪宅,提供信用卡供其刷卡,氣得分別控告2人侵害配偶權;法院審結判黃、顏等2女需賠杜妻50萬元,本案還可上訴。

法院判決書指出,據杜妻指控,她與先生結婚近30年,黃女明知杜男是有配偶之人,黃女卻介入其婚姻,還與其發生多次性行為,直到2年前先生中風臥病在床,她暫時保管其手機時才驚覺丈夫除與黃女交往外,還同時與顏姓小四交往,其中與黃女交往已逾20年,丈夫甚至還餽贈其一棟豪宅,還給其信用卡刷卡繳付日常開銷,2女害她婚姻被毀且身心受創,分別向黃、顏2女求償百萬元。

黃女坦承與杜男交往逾20年,直到前年中風才終止,但交往過程沒有發生性行為,因為杜會完全掌控其行程,偶而手機沒即時回覆即遭辱罵,她默默忍受,多處於被動與無奈之角色;她雖侵害杜妻配偶權,但相較一般婚外情第三者直接影響或介入原配家庭狀況,情節較輕,且杜也同時和顏女交往,顯見杜周旋在原配、自己與顏女3人間,客觀上不可能占據杜男大量時間,認為杜妻求償百萬元金額過高。

法院認為,杜妻提出相關對話截圖、民事答辯狀與不起訴書等證據佐證,可見黃女確實侵害其配偶權,審酌黃女明知杜已婚,仍與杜男交往,破壞原配婚姻,審酌其職業、學歷與收入等條件,審結判處黃女與顏女應賠償杜妻50萬元,本案還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