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跟送貨小弟交往AA制!台女約會一個月崩潰放生…網看「超瞎理由」罵爆

情侶,小鮮肉,交往,牽手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女子與男友約會一個月,發現要AA制,崩潰放生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名女子近日交了男友,但只出去約會三次,就打算與對方分手,原因是出去都要AA制,「以前男生還沒吃到前都會演一段,現在男生直接不裝了,唉」,讓她相當傻眼,「能讓我穩定存錢的男人,怎麼就那麼難,我要求會很超過嗎?」

這名女子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女友」中PO文,她與男友交往一個月,期間共約會3次,上一次吃飯時,是男友出錢,因此這次約會時,對方希望是她出,「我直接跟他說,我家煮湯忘了關火,不用等我了。」

她提到,以前年輕時,她對另一半的職業相當要求,理想中是能嫁給牙醫,擁有好的生活品質,比什麼都重要,「萬萬沒想到我現在跟一個送貨小弟在約會。」

▼女子發現男友要跟她AA制,崩潰放生。(示意圖/123RF)

▲▼示意圖,分手,吵架,愛心,情侶,分開,男女(圖/123RF)

此外,她也抱怨,以前男生還沒吃到時,都還會演一段,現在的都「直接不裝了」,讓她相當傻眼,「找一個能照顧我生活,平平安安的,能讓我穩定存錢的男人,怎麼就那麼難,我要求會很超過嗎?」

女子的言論在網路上引起眾怒,不少人紛紛在底下留言砲轟,「不懂得互相,只想自己存錢,找工具人還是找男友」、「 妳只是不想AA想叫人家ATM而已吧」、「你光想你存錢,男生就不用存了?然後你遇到一個更有錢的就有藉口說他沒出息 所以換得理所當然?」

►清酒粕萃取,一拍就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