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年「家樂福南港店」突宣布8月關店!業者證實:內部整修「未來會重新營運」

▲▼新店家樂福外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新店家樂福。(示意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家樂福南港店今(31)日於臉書粉專發出公告將從8月8日(六)起暫時停止營運。對此,業者證實表示,南港店因已是30年老店,需要做內部更新調整,「與其一下停一下營業,倒不如先停一段時間。」未來將重新恢復營業,但時間未定。

▲▼家樂福南港店暫時停止營運。(圖/翻攝家樂福南港店粉專)

▲家樂福南港店暫時停止營運。(圖/翻攝家樂福南港店粉專)

家樂福南港店於臉書粉專發出公告表示,「為營業優化及策略整合,家樂福南港店將自8月8日(六)起暫時停止營運,並做內部調整。」並指出整修期間可至其他如汐科店、內湖店、大直店、內湖東湖店等分店作消費,如有造成不便也致上萬分歉意。

對此,業者證實表示,家樂福南港店是北部最老門市,已有30年歷史,因要做內部更新、調整關係,故決定暫停營業一段時間,避免整修期間開開關關,未來會再公告營業時間,但目前未定,請民眾放心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限時5周!肯德基極限量「黑糖珍奶蛋撻」回來了 加碼三杯咔啦雞腿堡同步登場
►吃得到整塊酪梨切丁!麥當勞「酪梨漢堡」回歸了 限時28天準備開吃
►記得帶身份證!「漢堡王X虎牌」打造成人限定「酒堡餐」 全台6門市吃不到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夏日玩農場,超划算票券搶購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