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確定無法在9月上市! 蘋果財務長證實將會延後供貨

▲▼蘋果。(圖/路透)

▲蘋果在財報會議中證實 iPhone 12 將延後問世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近來有諸多消息指出,iPhone 12可能不會在9月出貨,包括知名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和晶片供應商高通都有這樣的說法,而蘋果財務長 Luca Maestri 也在財報電話會議中表示,今年預計會較原先晚幾週供貨。

Maestri 並未透露今年 iPhone 供應延誤或受到限制的原因,不過有關於 iPhone 12 延後問世的傳聞已經流傳了好一陣子。《華爾街日報》先前報導指稱,即將推出的 iPhone 在量產上會推延大約一個月的時間;高通近日也強調,它們第四季部分5G手機的發布會受到影響而延誤,暗示了5G iPhone 的推延。

蘋果通常會在9月發布新一代 iPhone,並在月底發貨,目前還不清楚是否要真的要等到10月才能供貨,但蘋果仍可能在9月的活動中發布新機。

這並不是蘋果第一次延誤發布 iPhone 了,原預計在2017年9月發布的 iPhone X,當時就一直延到11月才上市,2018年的 iPhone XR 也延到10月才發布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果粉們要再等等! 高通Q3財報暗示 iPhone 12 將可能延後發布

iPhone 12要來了! 全系列首發價格、預購時間曝光

iPhone 12將於9月初登場! 傳蘋果秋季舉辦2場發表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