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禁帶外食被勸!高雄女奧客「號召1星」狂洗…火鍋店氣炸喊告

▲▼禁帶外食被勸!高雄奧客「號召1星」狂洗…火鍋店氣炸喊告。(圖/翻攝春囍打邊爐臉書)

▲高雄一名女子無視店家禁帶外食的規矩,事後還號召親友1星留言。(圖/翻攝春囍打邊爐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餐飲業也是需要人尊重的!」高雄火鍋店春囍打邊爐表示,日前有女顧客到店內用餐,經服務員勸阻禁帶外食後,仍將飲料拿起來喝,事後被規勸更是發火逼道歉,並號召親友到評論留言1星。春囍老闆娘表示,員工傳訊息給她道歉,讓她氣到不行,因為錯的不是服務業,「將與法律顧問討論本次情形,且不排除對C小姐提告。」

春囍打邊爐在臉書粉專PO文表示,C女26日晚間7時跟3名友人到店內用餐;剛進入店內時,就被女服務員告知禁止外食,表明可以幫忙冰飲料,卻被C女以放在座位拒絕。

沒想到,C女等人入座後,仍將飲料拿起飲用,被另名男服務員規勸,直到最後快用餐完畢,C女等人才叫店經理過去大罵「有位戴眼鏡的男服務生,口氣很差,讓隔壁桌的人都在看我們,讓我們感覺自己好像被當小偷,害我們吃不下飯了!」之後,便以店經理的道歉SOP落幕,並在關店後開會檢討。

▲▼禁帶外食被勸!高雄奧客「號召1星」狂洗…火鍋店氣炸喊告。(圖/翻攝春囍打邊爐臉書)

▲服務生多次勸阻,但女子及友人仍偷喝飲料。(圖/翻攝春囍打邊爐臉書)

沒想到,C女等人當晚號召友人,在Google評論上留下至少11則的1星留言。服務生下班後看到留言,立刻傳訊息給老闆娘道歉,「真的很抱歉是我們處理得不洽當,是我們表達方式讓客人感覺不好,對不起,我們會再改進的。」

「本來不想再理會網路上的事,但我現在必須為我的弟弟妹妹們發聲」春囍老闆娘表示,火鍋店的服務生每天都有洗不完的碗、處理不完的事情及粉專訊息,甚至工作時都要帶著口罩,臉跟耳朵都可能出現痘痘、疼痛等問題,「都戴著口罩了,到底哪來看到表情態度啊⋯妳們無理取鬧在先,造謠在後。」

▲▼禁帶外食被勸!高雄奧客「號召1星」狂洗…火鍋店氣炸喊告。(圖/翻攝春囍打邊爐臉書)

▲▼面對女子號召親友洗負評,工讀生覺得非常對不起老闆娘。(圖/翻攝春囍打邊爐臉書)

▲▼禁帶外食被勸!高雄奧客「號召1星」狂洗…火鍋店氣炸喊告。(圖/翻攝春囍打邊爐臉書)

春囍老闆娘說,C女等人本就不打算點飲料,還指控店內飲料上太慢,很渴才會先喝自己的,「對於C小姐妳們在網路上不實的指控以及攻擊,春囍將與法律顧問討論本次情形,且不排除對C小姐提告。」

最後,春囍老闆娘表示,店家若有做錯的地方都會道歉並改進,但此次事件服務生沒有錯,就絕對不會道歉,「板娘心疼我的同事。所以,請各位能好好善待他們」,「錢是要賺,但多賺奧客一分錢,我們不會比較好過,但賺了奧客一分錢我們會少活10年。」

該文PO出後吸引2200多名網友大讚,支持老闆娘力挺員工,為其發聲的作為,「服務人員辛苦了」、「支持闆娘~有這樣的闆娘是員工的福氣,服務業的大家辛苦了」、「之前去吃過,服務態度明明就很好」、「對那些台灣鯛真的不需要客氣」、「告下去!人善被人欺」。

►「發光水」限量30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