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親赴2殉職直升機飛官告別式 頒贈褒揚令

▲▼總統蔡英文頒贈「漢光演習殉職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簡任專中校及高嘉隆少校褒揚令」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頒贈「漢光演習殉職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簡任專中校及高嘉隆少校褒揚令」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30日上午赴桃園陸軍航空601旅親頒褒揚令,表彰漢光演習殉職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簡任專中校、高嘉隆少校;她在離場前,則逐一向家屬慰問致意。

在「漢光36號演習」期間,一架機號616的OH-58D戰搜直升機,執行操演時該機因「轉速過慢」,在空軍基地重摔造成2飛官殉職;國軍則於30日上午,舉行聯合公奠典禮。

在追思會場中,蔡英文在國防部長嚴德發、參謀總長黃曙光、陸軍司令陳寶餘陪同下,頒發褒揚令,由簡任專遺孀陳慧穎女士及高嘉隆父親高明光先生代表接受;隨後在司儀引領下於靈前獻花圈,並行三鞠躬禮致祭,最後在離場前,蔡英文則逐一向家屬慰問致意。

▼總統蔡英文頒贈「漢光演習殉職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簡任專中校及高嘉隆少校褒揚令」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▼總統蔡英文頒贈「漢光演習殉職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簡任專中校及高嘉隆少校褒揚令」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