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男和「死黨的34歲媽」擦槍走火! 難忘熟女魅力想繼續:她真的很辣

▲▼青少年憂鬱(圖/Pixabay)

▲原PO說自己一直都偏好年長女性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18歲青少年最近陷入深深的內疚與不安,因為他前陣子竟然在衝動之下,與死黨的34歲媽媽發生了一夜情,雙方至今都裝作若無其事,他和死黨的互動仍一如往常,雖然內心受到道德規範的譴責,卻深陷這種不倫關係無可自拔,「我想繼續這樣,我該告訴我的朋友嗎?」

英國《太陽報》的專欄「親愛的戴德(Dear Deidre)」專門解決讀者的疑難雜症,27日有一名18歲年輕人投書,內容描述他和朋友媽媽擦槍走火的過程。他透露,他從國中就認識這位最好的朋友,對方媽媽有時候也會和他們這群學生一起出去,彼此都已經認識了好幾年,但這種良好關係卻在上個月起了變化。

原PO表示,上個月大家一起到公園野餐、小酌,幾杯黃湯下肚後,他和朋友媽媽開始互相開玩笑,言語間充滿調情意味,那一晚他心神不寧,不斷回想兩人對話過程,朋友得知後甚至和他大吵一架,但他堅稱那些只是玩笑話。

▲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很猶豫要不要告訴朋友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上周他和朋友約好要練足球,結果前來應門的卻是對方媽媽,原來朋友跑去幫奶奶修網路不在家,於是他們的練球計畫只好作罷,不過,原PO當下並沒有返回自家,而是進入了朋友家和對方媽媽單獨共處一室,接著兩人一起喝了點酒,期間還有些肢體接觸,氣氛頓時變得曖昧。

後來雙方討論了關於工作、升學、感情等話題,但聊著聊著,朋友媽媽的絲質睡袍竟緩緩滑落,裸露出上半身,「她尷尬地笑了笑,但問我要不要仔細看一下?」後來兩人就情不自禁發生了一夜情,那晚的經驗使他畢生難忘,「她真的很辣,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經歷」,現在也滿腦子都是對方,明知道這是不對的卻無法控制自己,讓他最煩惱的是,他是否該向朋友坦承一切?

專欄作家理性回應,「不,你不應該告訴你朋友」,雖然這是一段令人難忘的體驗,但原PO應該將這視為「一次性」的,這種關係沒辦法長久穩定,朋友要是知道他和自己媽媽發生關係,兩人的友誼很有可能破碎,最好的做法就是「告訴朋友媽媽這是一個錯誤」,並且結束這段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