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3台舊式冷氣!她一看帳單嚇歪 網友透露:這夠我吹一年了!

▲▼冷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舊式冷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下同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夏日熱浪來襲,如果沒有待在冷氣房裡,可能會有中暑的風險。一名網友透露,她家裡安裝的是傳統式冷氣機,但她近日收到兩個月的電費帳單時,還是讓她看傻,直呼「會不會太嚇人」。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電費帳單指出,她家裡共安裝了三台傳統冷氣,有一台全天24小時未關閉,剩下兩台則開8至10小時左右,溫度都控制在23至25度,但她一看近兩個月的電費金額時,讓她相當傻眼。

照片顯示,原PO的流動電費為18,762元,分攤公共電費為443元,合計本期應繳總金額為19,205元,直呼太貴,並透露前幾天才聽到對面鄰居被偷接電,詢問網友「有可能嗎?」

▲▼買房,租屋,公寓,鄰居,冷氣,房東,陽台,中古屋,置產,房地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勸她趕快更換舊式冷氣,「換冷氣還有補助,換一換吧,你一年的電費可以換5台冷氣了」、「舊式冷氣很吃電啊!換新冷氣吧」、「我們家6,877元,我就頭殼昏昏的了~」、「我家窗型一天吹12小時也沒這麼多」、「快換變頻吧」。

還有網友表示,「再怎麼舊,開24小時都不可能這麼高」、「我們家兩台變頻冷氣每天吹10個小時$800兩個月」、「那張帳單讓我眼睛都亮了,比靈異公社還可怕啊」、「這電費,我應該可以用一兩年哦..」、「這電費我家日立變頻冷氣24小時可以吹一年了」。

▲▼民眾吹舊式冷氣,收到帳單那一刻嚇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民眾吹舊式冷氣,收到帳單那一刻嚇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►資生堂晚安凍膜超殺650元!厚敷睡一覺就變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