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心噴發!屈臣氏門市今開賣「絕美粉彩色」口罩4,000盒

▲▼ 屈臣氏第5波口罩開賣限量1,600盒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屈臣氏今門市開賣粉彩色口罩4,000盒。(圖/品牌提供門市示意圖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屈臣氏第六波口罩補貨到,今(7/27)開賣4,000盒清新宣言MIT口罩,共有粉紅、粉紫、粉黃等三款顏色可選擇。由於各門市進貨數量不同,建議民眾出門購買前,可先致電門市確認到貨狀況。

為了滿足民眾特殊色口罩需求,屈臣氏這波補貨的4,000盒口罩,皆為粉彩色,洋溢濃濃少女心。搶不到中衛特殊色口罩沒關係,讓這次的粉彩口罩滿足你的小確幸。

▲▼屈臣氏7/23推中衛迷彩色口罩加價購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清新宣言 不織布醫用口罩 50入(盒裝),299元。

今日開賣的的清新宣言不織布醫用口罩,同樣MIT製造,50入包裝,共有粉紅、粉紫、粉黃三款顏色可供選擇,售價平均一片約6元,每人限購一盒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