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乘客留「白色內褲+不明液體」 男司機:妳內褲還沒拿啊

▲男司機在紅燈區搭載1名女子,下場悲劇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維基百科)

▲男司機在紅燈區搭載1名女子,下場悲劇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Flickr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越南河內1名紅燈區女子滿身酒味,在計程車內吸菸,抱怨空調沒開,熱到脫內褲,最後連車資也沒付,椅墊上還殘留一灘的不明液體,而男司機見狀後,立刻按下車窗大喊,「小姐妳內褲還沒拿啊!」,但她已不見蹤影。更悲劇的是,隔天老婆發現後座有1條白色內褲,懷疑老公在外面養小三玩車震,揚言要離婚。

根據越媒ngoisao.vn報導,女子一上車就開始吸菸,為了不讓跑進空調管道中,男司機只好先暫時關掉,結果她卻不停抱怨車內沒空調,但對方還是好聲好氣的說,「只要你不吸菸,我就要開空調」,但她依舊聽不見,過程中還脫口說,「男人太小氣了」、「你這麼『小』,那我該怎麼辦?」 。

男司機只好無奈的回應,「如果你真的很熱,那就把衣服脫掉吧」,不料女子下一秒竟把內褲脫掉,嚇得趕緊載她到指定地點就離開,就連車資也沒收。沒想到她不止沒穿回內褲,還在椅墊上還殘留一灘的不明液體,而司機立刻按下車窗大喊,「小姐妳內褲還沒拿啊!」,但她已不見蹤影。

更悲劇的是,老婆隔天起床要上班時,發現車內後座有條白色內褲,儘管司機已經解釋事情的經過,但依然懷疑另一半在外養小三,要求離婚。報導一出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的回應,紛紛調侃說,「你要對那名女子負責」、「不能和女人開玩笑」、「車內沒有攝像頭嗎?」。

TrầnDuyHưngi ph HcổHômquatôibắtđượcquảkháchtừ。CONBéNHINcũng口岸義安xinh XANMàVO Duyen酒店,LEN XE CU ... Zanado 發佈於  2020年7月16日週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