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店裡沒奶精!男客「開1句玩笑」...女店員傻眼 網暴怒:自以為幽默

咖啡,飲料,下午茶店,餐廳,下午茶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男客人開了自以為是的玩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人與人間最基本的就是尊重!一名女網友抱怨,上班時遇到一位男客人,跟她點了咖啡後詢問有沒有糖跟奶精,怎料向對方表示只有糖後,竟被開了一個低級的玩笑,讓她相當傻眼,氣說「人都能將心比心就好了」。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最近上班遇到一位自以為幽默的男客人,由於店裡只提供糖沒有奶精,豈料對方竟接著說「沒有喔!那妳擠一點來啊」,讓她當場傻住,靜靜看著對方不說話,這時對方還說只是開玩笑。

不過,原PO認為這一點都不好笑,氣炸表示「講這種話,我聽不出來像是開玩笑,而且我也覺得不好笑,你也有兒女,沒有點同理心嗎」。

▲▼男客人開完自以為是的幽默,原po氣炸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氣炸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事後,原PO將此事向女性友人抱怨,對方認為這根本「物化女性」,已經可以告性騷擾了。而原PO的男性友人卻說,男顧客只是屬於和他一樣的嘴砲型,但原PO還是無法接受,怒嗆「我祝他女兒也能夠被此對待」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留言大罵,「這根本言語上的性騷擾!噁不噁心啊」、「無聊當有趣,自以為幽默」、「典型的低級當幽默,抓不好尺度就不要開玩笑...」、「這已經構成性騷擾,不打算蒐證賺個年終嗎」、「思想垃圾,講出來的就是垃圾話」。

▲咖啡廳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網友怒嗆說可以提告了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►爆紅三合一「小金管」才644元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