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極品特戰女兵私照流出!正面炸「刺青美胸」引暴動 軍方回應了

正妹女兵照片引發網友暴動。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▲正妹女兵照片引發網友暴動。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圖文/CTWANT

多數人對特種部隊的印象都是勇猛剽悍,但近日1張女兵照在網路瘋傳。只見1名外型亮眼的長髮正妹,全身僅著性感內衣、對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照片還寫著「特指部女兵跟你說聲早安」。據悉,該名郭姓女兵確實曾在特指部服役,而網路流傳的照片原本存放在其私人IG,可能是遭他人外流,本人並不知情。

郭姓女兵的照片近日在各大網路社團流傳,除了有穿性感內衣的照片,還有她穿著迷彩服的甜美自拍,胸前「中華民國陸軍」6字及傘徽清晰可見;值得一提的是,該女兵不僅皮膚白皙,長相也相當甜美,尤其是微笑時露出的淺淺酒窩配上全身大面積刺青,可愛又帶有一絲性感,和軍人陽剛形象大相逕庭。

畫面曝光後,大批網友隨之暴動,紛紛驚呼「這個我可以」、「我以為特戰應該都是肌肉」、「果然是特種的」、「禁假期間到旅長室站哨」、「這屁屁不錯喔,有夠渾圓」、「身材真的讚,不愧是精實特戰,臀部也緊實」、「屁屁好有肉,100分」、「這應該去招募中心」、「野戰訓練,個個學學習情緒高」、「以此照片打廣告,應該可招募」。

據了解,郭姓女兵於2013年入伍,在陸軍特戰指揮部服務,後於2017年9月申請退伍,當時階級為上兵,但她在隔年申請回役,並轉往某機敏單位服務,平時工作認真負責,深受長官肯定;至於外流的照片,軍方初步調查,照片原本存放在郭女私人IG,疑遭友人下載後加上文字轉傳,本人不知情,詳細經過仍待釐清。

極品特戰女兵私照流出!正面炸「刺青美胸」引暴動 軍方回應了

延伸閱讀

教頭預告神安排54年來首例! 張育成開幕戰先發無望
世界一半財富掌握在26人手上 首富5秒賺你1年薪水
宛如木乃伊!新肺罹難者「全身裹膜」躺病床…驚悚慘況曝光

►各國料理、牛排海鮮、哈根達斯通通吃到飽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