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龍洞夜潛回家!海水腳印跟進房內…他拍暗處「驚見人臉」網全傻了

▲▼龍洞潛水回家!海水腳印跟進房內…他拍暗處「驚見人臉」網全傻了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▲原PO夜潛後,家中不斷出現不明海水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,下同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天氣炎熱加上暑假,許多遊客紛紛到溪水、海邊消暑,但也因此發生不少意外,19日一天就傳出6起溺水事件。有網友表示,他日前到台北市貢寮區龍洞夜潛,回家竟遇到離奇事件,嚇得他PO出拍到的照片求助網友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PO文表示,他日前跟朋友去龍洞夜潛、烤肉抓海膽,沒想到20日凌晨發現床上有一灘水,本以為是寵物亂尿尿,但過了10多分鐘後床上又濕了一攤,「覺得怪怪的,拿起來聞,沒味道」。

原PO將貓狗等寵物都趕到客廳,去陽台抽菸時,女友突然跟他說地上又有一大灘水,「這次就直接用手沾,舔一口,能確定是海水!」頓時讓他心中發毛,默默將海水拖乾後回去房間準備睡覺,且家中動物都沒有任何反應。

沒想到,寵物都待在客廳,女友起床上廁所卻驚慌逃回房間求救,原來海水越來越靠近門口,從起初的床上跑到床邊,接著跑到門口的電腦椅旁,「來越想越不對勁 就請女友用手機架著去錄影看看。」

▲▼龍洞潛水回家!海水腳印跟進房內…他拍暗處「驚見人臉」網全傻了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▲該文PO出僅2小時,吸引3000多人朝聖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為了確定是天花板滴水還是真的有怪東西,原PO要求女友架設手機錄影,卻在看到對方傳來的照片後傻眼,因為女友說架設手機時都沒有水出現,但她離開一下回來就出現一攤水,「今天晚上我女友又打電話來說水又出現了,有網友知道怎麼處理嗎?」

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留言,「夭壽,我很想尿尿不敢去怎麼辦」、「我前面看太多畫唬爛的照片,結果你這第3張,嚇死我了」、「敢用舌頭舔,勇氣可嘉」、「可是貓好可愛」、「慶幸已經洗好澡才看到這篇」。

►「毛孔吸塵器」Kiehl's白泥特價990元!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▼原PO全文如下。

▲▼龍洞潛水回家!海水腳印跟進房內…他拍暗處「驚見人臉」網全傻了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