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軍花蓮基地「潛力裝掛」 3官兵徒手搬運AIM-9M飛彈

空軍花蓮基地潛力裝掛 補充彈藥再出擊

軍聞社/記者周昇煒花蓮15日電

「漢光36號演習」第三天,空軍花蓮基地執行「潛力裝掛」課目,由武掛分隊官兵為F-16戰機快速掛載飛彈及炸彈,讓戰機能再度出擊、捍衛領空。

空軍花蓮基地潛力裝掛 補充彈藥再出擊

晚間6點,官兵接獲命令後,立即為2架F-16戰機分別進行MK82-500磅炸彈6枚、AIM-120飛彈2枚、AIM-9M飛彈2枚掛載,官兵在要求時限內快速完成任務,展現平日訓練成果。

潛力裝掛過程中,MK82-500磅炸彈及AIM-120飛彈由官兵駕駛掛彈車負責搬運,需要注意彈體固定及綁繫,才能順利執行掛載任務並確保安全;而AIM-9M飛彈必須由3位官兵徒手搬運,更是平日默契及扎實訓練的驗證。

演習就是平日累積成果的驗收,國軍官兵不分晝夜,都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戮力以赴,秉持「演習視同作戰」的精神,為捍衛國家安全盡個人最大的努力。

空軍花蓮基地潛力裝掛 補充彈藥再出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