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海灘出現15公尺長不明生物 居民猜巨型魷魚或鯨魚?

▲▼ 印尼海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hyan Arif)

▲ 印尼海灘發現不明生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hyan Arif)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日前在印尼的亞馬魯古省西蘭島(Serum Island)上,有民眾發現一具長達15公尺的不名生物屍體,該具屍體成不規則狀,最寬處有好幾公尺。

當地居民杜阿納柯塔(Asrul Tuanakota)表示,當初發現時以為只是一艘被水草纏繞的船隻,但隨著擱置的時間越來越久,這艘船開始發出陣陣惡臭,並流出大量血水,才驚覺這是一隻死亡多日的不名生物。

消息一出,馬上就引來當地相關部門的注意,緊急接管了這具不名的海洋生物屍體。當地居民臆測,這很有可能是一具「鯨魚的遺骸」,但也有居民表示這可能是「巨型魷魚」的屍體,不過真相究竟為何,還有待相關單位鑑定結果出爐,才能一揭這不明生物的神秘面紗。

類似事件在菲律賓也有案例,當時當地居民發現一具全身白色兼多毛的「海怪」陳屍岸邊,後來當局也證實,所謂「海怪」只是一具鯨魚的屍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