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結婚!美艷女師被爆「上課期間」伸魔爪 連4次性侵男學生

▲▼ 23歲澳洲女老師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23歲女教師被指性侵男學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澳洲雪梨23歲的中學女老師楊格(Monica Young)原本計畫與交6年的男友結婚,然而她近日遭指控,在20天內連續在校內性侵一名14歲的男學生,且過程都被監視攝影器拍下!另外在女老師的社交軟體內,還保留2人發生關係的素材。

綜合外電報導,楊格10日淩晨在位於雪梨市郊格林納爾(Greenacre)的住處被逮捕,汽車、電腦與手機等電子通訊用品也被扣押。楊格遭指控,用Snapchat鼓勵學生傳送露骨圖片,且分別在6月24日、7月3日、7月4日以及7月6日,在任教的中學內與14歲的學生發生性行為,其中,6月24日更是發生在上課時間。

儘管楊格辯護律師否認指控,但檢方表示,監視錄影畫面已錄下性行為全過程。法官Glenn Walsh指出,沒有任何理由不關押楊格,同時拒絕她的保釋要求,「除了監視器外,還在她的電腦發現了這些素材。」

在開庭當天,身穿綠色囚服的楊格一言不發,她的父母與祖母則在旁聽席打氣,而楊格未婚夫卻並沒有出現在法庭。本案9月2日將繼續開庭審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