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單身6年首度認愛了! 「人生第一次被告白」打動她…羞曝姊弟戀交往細節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小甜甜(張可昀)過去單身6年,期間還和謝忻一起去拜過超過30間廟宇求姻緣,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,5月底被拍到和眼鏡男親吻,近來大方坦承新戀情,害羞分享姊弟戀交往細節,這也是她人生首次被主動告白,為此相當感動。

▲小甜甜單身6年首度認愛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甜甜 張可昀)

▲小甜甜單身6年首度認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甜甜 張可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甜甜5月底被週刊拍到當街親吻眼鏡男,消息於6月初被爆出,畫面流露出戀愛ing的氛圍,就連閨蜜謝忻看了照片,認為對方應該很照顧小甜甜,也直言男方相當符合好友喜歡的類型,「是弟弟、鮮肉,她是開心的,身為朋友感覺她蠻開心的。」

照片曝光後,小甜甜始終保持沉默,直到近來接受《聯合報》訪問,才首度認了戀情。她透露男友比自己小,但想法成熟、肯吃苦,雙方是透過友人介紹而認識,2人一見面就一拍即合,對方還跑來她家樓下告白,她感動表示這是自己首次被人主動表白。

▲小甜甜單身6年首度認愛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甜甜 張可昀)

▲如今對於戀情,小甜甜的想法跟態度都變得成熟保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甜甜 張可昀)

另外,有別於外界大多將小甜甜視為諧星,據報導,小甜甜男友平時鮮少看電視、不熟悉演藝圈,且是真的願意為了她分擔生活,讓她感覺到被愛、不再是一個人。經歷過先前的戀情,如今的她更加成熟,對於感情態度也變得保守許多,只想著當下2人開心相處,雖然渴望有家庭,但她不強求,認為結婚並非單方面的事情。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