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弟戀人夫傳裸照秀身材 甜稱「我的心在妳那忘記回來」結局出爐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劉姓女子與已婚的江姓同事相差11歲,卻因為對方猛烈追求,陷入姊弟戀,不僅以老公、老婆互稱,還曾收到男方的裸照,兩人的聊天內容包含「愛你」、「親妳」、「我的心彷彿在妳那忘記回來」等等,相當曖昧,最後被陳姓正宮抓包,一審被判應賠償20萬元。她不服提出上訴,日前被台中高分院法官駁回,全案確定。

▲▼鑽戒,結婚,新人,夫妻,情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劉女坦言是江男先展開追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案無關)

陳妻在判決書中主張,和丈夫結婚之後育有一對兒女,原本家庭生活美滿幸福,2018年3月間卻突然分房睡,2個月後她無意間發現丈夫與劉女共同出遊的親密合照,兩人在LINE裡互稱老公老婆、寶貝,丈夫甚至還傳送裸照,曖昧對話包含「愛愛愛愛愛你」、「親親親親親妳」、「我的心彷彿在妳那忘記回來」、「我很喜歡跟你在一起,只是有點不方便」、「對妳愛不完」等等。

陳妻後來發現丈夫的機車深夜仍停在劉女住處的汽車旁邊,足見兩人是在女方家中過夜,17年的美滿婚姻瞬間破碎,讓她痛苦到失眠,只得求助身心科醫師,並提告求償50萬元。彰化地院一審判劉、江兩人得賠償20萬元。

對於妻子的指控,江男辯稱,對話內容只是開玩笑,出遊的照片也是朋友幫忙拍的,縱使有手部接觸,也是眾人起鬨而逢場作戲,並無感情出軌;至於為何要傳送兩張裸照,一張是因為玩水時要避免弄溼上衣才脫掉,另一張是在家中自拍的,「她(劉女)說要看,我就拍一張給她欣賞,就和網路上自拍自秀身材的照片一樣,沒有任何男女私情。」

▲▼健身、肌肉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江男聲稱,傳裸上身的照片給劉女是在秀身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)

但劉女的說詞直接推翻江男,她坦言,因為兩人相差11歲,一開始是江男展開猛烈追求,噓寒間暖不斷、百般獻殷勤,還多次送上自製的果汁和點心,狂刷好感度,「我問過他家中有誰以及與誰同住,他回答『父母不在,我與哥哥、姊姊同住』」,她根本不知道對方已婚,才會受騙淪為第三者。

雖然劉女堅稱自己是受害者,並提出上訴。不過,台中高分院法官調閱兩人的聊天紀錄,發現她在2018年3月間應該就知道江男已婚,同年4月還傳訊息稱「猜想昨晚你們(江男與陳妻)應該在一起訊息,才不方便讀對吧」,最後不採信她的說詞,裁定駁回上訴,全案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