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保時捷倒車「肘擊」啪一聲玻璃碎了 賠償金額出爐讓他崩潰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浙江省杭州市一名保時捷車主無奈向警方表示,上月30日在停車場準備倒車,一名身穿黑衣的年輕男子不僅站在路中央,按喇叭提醒也不走,最後居然「肘擊」車子,導致後擋風玻璃碎裂。後來一聽到要賠償人民幣5萬元(約新台幣21萬元),黑衣男表情尷尬,讓一旁女警看到忍不住笑出來。

根據大陸節目《1818黃金眼》報導,黑衣男6月30日中午正好在向當地一名居民問路,保時捷車主想要倒車,沒想到突然聽到啪的一聲,「我還腳踩著剎車,那我就停了,我說『我要倒車讓一下』,他就不肯,還回答『我憑什麼讓你』。」

氣保時捷倒車「肘擊」啪一聲玻璃碎了,賠償金額出爐讓他崩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1818黃金眼)

▲黑衣男不爽車主堅持倒車,加上有稍微擦撞到腳,才會氣到使出肘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1818黃金眼)

車主當時沒有多想,重新回到車上繼續倒車,還按了幾聲喇叭提醒,見黑衣男有稍微倒退一點,於是跟著退了一點,哪知道後擋風玻璃直接遭到「肘擊」,整片裂成蜘蛛網狀。

杭州拱墅區祥符派出所張姓女警表示,黑衣男的腿上有一點點黑色的疑似擦撞痕跡,但沒有受傷,可能是沾到車子外殼的灰塵,才會導致雙方爭執不下。後來黑衣男意識到自己砸壞的是保時捷車窗,瞬間就慌了,聽到初步維修費用要價人民幣2.3萬元,總求償金額為人民幣5萬元,表情相當「複雜」。

最後,黑衣男和車主在警方的見證下,同意賠償人民幣5萬元。或許是兩人達成協商的這一幕氣氛太過尷尬,就連一旁的女警也忍不住笑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