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撞毀200萬迪士尼城堡! 玻璃博物館致歉:暫以不完美面貌示人

(圖/翻攝上海玻璃博物館微博)

▲(圖/翻攝上海玻璃博物館微博)

圖、文/CTWANT

上海玻璃博物館10日在官方微博發文指出, 5月30日下午,有兩名孩童翻越展區圍欄,在追逐嬉鬧的過程中,不慎撞到玻璃城堡展櫃,導致價值7萬美元(約台幣200萬)的城堡塔尖倒塌、破碎,已聯絡藝術家尋求協助,但因疫情關係藝術家無法從美國啟程前往上海,因此目前只能讓城堡以「不完美」的面貌示人,館方也為此致歉。

館方指出,這座玻璃城堡是藝術家兄弟Arribas Brothers花費500小時,以特殊的燈工工藝「線圈」技術打造而成,重達60公斤,包含近3萬個部件,且用24K黃金裝飾而成。2016年,為慶祝上海玻璃博物館五周年,Arribas Brothers捐贈的,成了博物館中的永久收藏。

(圖/翻攝微博)

▲(圖/翻攝微博)

但這座價值7萬美元的玻璃城堡,於5月30日下午被2名嬉戲的孩童撞到展示櫃,城堡隨即發生塔尖倒塌、破碎的情况,而其餘部件也出現了不同程度的錯位、破損。事後2名孩童意識到行為不妥,並在家長的鼓勵和帶領下主動找到館方工作人員報告,態度友善而誠懇,並願意協助後續事宜。

(圖/翻攝微博)

▲(圖/翻攝微博)

目前館方已連繫藝術家告訴情況並尋求協助修復,但因疫情關係,人在美國工作的2位藝術家無法啟程飛往上海,因此館方只能暫時讓城堡以「不完美」的面貌示人,並為此道歉。

最後館方也呼籲,請民眾務必遵守博物館參觀禮儀,不翻越圍欄,不觸摸展品,不追逐打鬧,不高聲喧嘩,以維護展品的安全和文明的參觀環境。

延伸閱讀
死訊瞞9年!玉女偶像婉拒賣身賺錢 窮困潦倒「孤死」家中
50歲李嘉欣自信曬「空氣瀏海」新造型!網毒舌:農村進城的阿姨
少女遭強暴懷孕!父得知震怒...趁女兒熟睡狠掐死「謊稱暴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