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逆倫爭2億祖產!你住豪宅我住鐵皮屋 狠姪持斧奪3命後猝死

斧頭殘殺3親人,兇嫌摔斷脖陪葬!(圖/報系資料照)

▲斧頭殘殺3親人,兇嫌摔斷脖陪葬!(圖/CTWANT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CTWANT

桃園市八德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,兇手為了2億元祖產,認定大伯欺負父親,大伯一家住透天厝,自己只能住鐵皮屋,憤恨拿斧頭狠砍大伯、大伯母和堂姐數百刀致死後,伴屍等堂弟回家,企圖將全家滅門。過程中兇嫌因為肚餓回對街自己家吃飯,但一聽見堂弟尖叫聲,馬上放下筷子衝去殺人;堂弟負傷逃掉,兇嫌卻在追殺時口吐白沫猝死,員警私下議論「莫非是報應」!

命案發生後,親友得知議論紛紛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▲命案發生後,親友得知議論紛紛。

2016年3月,桃園八德區發生4死滅門血案,28歲的林哲農因為祖產分配問題心有不滿,拿著斧頭和電擊棒跑到大伯家,將伯父、伯母以及堂姐3人狠心砍殺近百刀,林男還故布疑陣翻箱倒櫃、把車開走,在外念書的堂弟隔天返家也被林男追殺,林男卻在追逐過程中猝死。

檢警調查,林家是八德望族,但林哲農的父親和大伯爭產風波纏訟多年,4度對簿公堂,大伯父一家4口住透天厝,林哲農則和父母、2個妹妹5人住在對街的鐵皮屋。林男辭去保全工作後待業在家無所事事,想到大伯一家住豪宅,自己全家卻住鐵皮屋,心中相當怨恨。

桃園八德區2016年驚傳兇殺命案,包含林姓兇嫌,共計4死2傷,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現場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▲桃園八德區2016年驚傳兇殺命案,包含林姓兇嫌,共計4死2傷,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現場。

3月6日晚上,180公分高、120公斤重的林哲農,持97萬伏特電擊棒和長達155公分的斧頭闖入伯父家,電暈伯父林永茂、48歲伯母盧淑珍、29歲堂姊林喻薇,再用斧頭瘋狂砍剁3人的頭,幾乎砍爛,現場腦漿四溢,血流成河。

林嫌伴屍20小時,24歲堂弟林振德、68歲姑丈陳松柏返家時,他又奔回現場,用電擊棒攻擊2人;2人拚死逃出,林嫌追出門時在樓梯跌倒,左手肘骨折,隨即口吐白沫,猝死在伯父家門口,警方到場時,林哲農口吐白沫成大字形仰躺在地抽搐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

當時,一位員警表示,當天看著林哲農嘴角流出的白色泡沫,附近鄰居就已經議論紛紛,有人說他是殺害親人後良心不安,才服農藥自盡,也有人認為應該是被殺親人冤魂不散,向他索命,也讓這起滅門血案,增添一抹靈異色彩。

檢警原先以為林男是畏罪服毒輕生,經法醫驗屍後發現林男是「摔斷脖子撞頭亡」, 從現場遺留的指紋、菸蒂、血跡和寶特瓶等,確認是林哲農一人犯下手刃伯父一家3口的殺人重罪,但因他已死亡,桃檢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延伸閱讀
少女拍抖音「屁股卡鞦韆」 3消防隊員包圍解救笑翻眾人
少女遭強暴懷孕!父得知震怒...趁女兒熟睡狠掐死「謊稱暴斃」
50歲李嘉欣自信曬「空氣瀏海」新造型!網毒舌:農村進城的阿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