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燕身材慘輸《炮仔聲》阿嬤! 她穿高衩旗袍一坐下…67年超狂嫩腿驚呆網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「八點檔女神」李燕外型亮麗、演技出眾,獲得許多觀眾支持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與工作點滴的她,近來曬出《炮仔聲》中飾演林家阿嬤的張琴辣照,眼見對方露出一雙逆天長腿,讓狠狠被甩在後面的她忍不住自虧輸慘了,「輸給阿嬤,我也是心服口服了。」

▲李燕身材慘輸《炮仔聲》阿嬤。(圖/翻攝自李燕臉書)

▲張琴穿高衩旗袍露出逆天美腿驚豔網友。(圖/翻攝自李燕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中,李燕雖曬出自己全身美照,同樣露出腿部線條,但眾人目光全被另外一張照片吸引,那就是現年67歲、在《炮仔聲》中飾演林家阿嬤的張琴。畫面中,張琴穿著緊身旗袍,上半身批著優雅絲巾,下半身卻是性感爆表,裙襬開衩逼直大腿根部,讓一雙白皙嫩腿畢露,羨煞眾人,被讚保養功力驚人,超辣身材完全看不出來真實年齡。

▲李燕身材慘輸《炮仔聲》阿嬤。(圖/翻攝自李燕臉書)

▲李燕同樣曬出一雙美腿,自嘲身材慘輸阿嬤。(圖/翻攝自李燕臉書)

李燕見狀,忍不住自虧輸慘,「阿嬤把我狠甩在後面,輸給阿嬤,我也是心服口服了,誰能比我阿嬤辣。」她也留言大讚阿嬤怎樣都美,「最正的就她了。」面對李新驚嘆,「我們都輸給了阿嬤…。」她也笑回,「阿嬤在穿旗袍時你還沒出生呢。」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