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店員「iPhone不見了」崩潰報案 結局神展開:蘋果紅豆湯!

▲▼蘋果,iPhone,Lightning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高雄一名女店員手機不見了,而「小偷」真面目令人傻眼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甜品店女員工近日報案,稱自己忙著送餐,iPhone放置在廚房的架子上,但忙完後卻發現手機不見了,懷疑是有小偷從後門潛入竊取!警方到場後,結局竟令人大跌眼鏡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該名女店員近日打電話向前峰派出所報案,稱自己放在廚房架子上iPhone不翼而飛,懷疑是被偷走,而且還被惡意關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員警抵達現場檢視環境後,發現後門為了通風為關閉,確實有可能遭竊賊入侵,再加上女店員表示,手機疑似遭人惡意關閉,才會GPS定位顯示離線,因而展開調查。

出乎意料的是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根本就沒有人從後門侵入!原來是女店員在送餐途中,不慎將手機掉落所煮的紅豆湯鍋內,看到「小偷」現身,在場所有人相當傻眼。原本以為失去手機的女店員,在看到手機成功開機能正常使用的那一刻,終於破涕為笑,最後她向員警表示感謝。

▼手機最後在紅豆湯裡找到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資料照)

▲▼紅豆湯圓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