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熊貓「24秒連吃2口」真相逆轉!打開保溫箱低頭速吃鹹水雞 外送員還原現場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本站13日報導《熊貓外送員偷喝飲料!熟練「以口就杯」全都錄 她傻眼:男友喝完了耶》,台中一名外送員在電梯裡偷喝客人飲料,引起一陣風波。如今又有外送員被拍到,打開保溫箱內餐點連吃兩口。對此,當事人澄清是吃自己購買的鹽水雞,太餓才會趁外送空檔吃幾口,但也怕被其他人誤會,才會先東張西望看一下。而foodpanda也回應了。

外送員「連吃兩口」真相曝 當事人:快下線了!太餓才吃自己買的鹹水雞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外送員被拍到上班時吃東西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眾將一段24秒的監視器畫面上傳「爆料公社」,只見外送員頭低低、手伸進保溫箱內,像在整理東西,就在左右張望的下一秒,他右手上的竹籤刺了食物就往嘴裡送,之後再觀察四周,直接用手抓食物來吃,吃完把保溫箱拉鍊拉起來。

外送員「連吃兩口」真相曝 當事人:快下線了!太餓才吃自己買的鹹水雞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當事人澄清,是吃自己買的鹹水雞,但也怕被其他人誤會,才會先東張西望看一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外送員「連吃兩口」真相曝 當事人:快下線了!太餓才吃自己買的鹹水雞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對此,當事人莊先生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澄清,那時已下午3時多,他快要下線了,所以先買完自己的午餐放在保溫箱內,「我是送完那位客人的餐點後,再返回自己的大箱裡面吃東西,怕當下第一時間會造成誤會,所以我會瞻前顧後,戰戰兢兢一點。」

而外送平台熊貓回應,嚴厲禁止外送夥伴打開包裝或觸碰食物,如有違反將會視情況停權或解除合作關係;除了提醒店家保持包裝完整,8月也將再分發500萬張的餐點封口貼紙,確保在外送過程中,保持包裝完整性。

至於被誤會的外送員,熊貓表示,根據當事人的說法,是吃他自費購買的餐點,但因目前無法獲得更多資訊,平台不便針對此個案回應。

▶︎外送員再爆偷吃!監視器拍下「鬼祟掏兩口」店家氣炸 真相曝光:大烏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