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手起家科技富豪被「斬首肢解」!一旁電鋸還插著電 現場幾乎0血跡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Fahim Saleh)

▲警方指出,屍體的情況「非常糟糕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Fahim Saleh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白手起家的科技公司CEO薩利赫(Fahim Saleh)14日被發現陳屍在他的豪宅內,遺體遭到斬首、肢解,並分裝到塑膠袋裡,現場還有一把留有血跡的電鋸。警方認為是專業人士犯案,目前仍在追查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薩利赫失聯了一整天,他的妹妹才前往位於曼哈頓區的豪宅關心,結果映入眼簾的竟是哥哥被肢解的屍體,嚇得連忙報警。

警方表示,薩利赫被斬首,膝蓋以下的腿部與手臂都被截除,屍塊分裝在塑膠袋裡,旁邊有一把還插著電、沾有血跡的電鋸,但現場幾乎沒有其他血跡,判斷是兇手已經清理過。

33歲的薩利赫是孟加拉裔,他是市值1億美元的跨國運輸平台《Pathao》的共同創辦人,也在奈及利亞創立摩托車叫車APP「Gokada」,但該APP今年遭奈國政府查禁。他去年以225萬美元(約台幣6600萬)買下事發現場的豪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Fahim Saleh)

▲警方觀察現場狀況認為兇手是專業人員。(圖/翻攝自臉書/Fahim Saleh)

監視器畫面顯示,薩利赫13日下午走進電梯準備回家時,一名身穿西裝,攜帶手提箱,戴著口罩、手套與帽子的男子快速尾隨進入。

警方透露,薩利赫發現該男跟自己一樣搭到7樓時,就露出困惑的表情,可能一走進屋內就遭遇攻擊,而該影片則是目前已知的最後身影。

警方表示,現場看起來像「只被處理一半」,推測是兇手發現妹妹來訪,趕緊從別的出口逃走,但仍未查明嫌犯及犯案動機,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