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生毒殺教授殘忍肢解!屍體浸泡化學容器 一放陽台3個月

▲▼啤酒,飲料,玻璃瓶,空罐。(圖/取自Pixabay)

文/CTWANT

俄羅斯沃羅涅日市一名大學研究生殘忍地將他的化學教授謀殺後,再將其屍體肢解放進裝有高氯酸和鹽酸的化學容器中,行徑相當殘忍。

根據俄羅斯《沃羅涅日新聞報》報導,今年3月,33歲的比科夫斯基(Dmitry Bykovsky)和30歲的好友哈拉莫夫(Alexander Kharlamov)將58歲的教授庫茲涅佐夫(Vladislav Kuznetsov)的屍體放在公寓陽台長達3個多月,最終2人被警方逮捕。

據悉,哈拉莫夫是一名資訊業菁英,他幫忙竊取教授的銀行帳戶。而警方相信比科夫斯基在某種程度上模仿了熱門電視劇《絕命毒師》。因為在比科夫斯基的社群頁面上,他用的正是主角華特懷特(Walter White)的照片作為頭貼。

3月5日,比科夫斯基和哈拉莫夫2人上門拜訪庫茲涅佐夫教授,因為比科夫斯基和教授關係密切,所以教授毫無防備便開門讓他們進入,2人隨後用浸過氯仿的布弄暈教授,偷竊教授的銀行帳戶,從中轉帳轉走150多萬盧布(約619452元新台幣)。

事後當他們發現教授沒呼吸後,比科夫斯基提議將教授屍體帶回哈拉莫夫的租屋處,在那裡肢解教授的屍體,將殘肢放進化學容器裡,長達3個多月都沒人發現。14日的法庭監護聽證會上,哈拉莫夫認罪並懺悔,而比科夫斯基則拒談這起謀殺案,也否認是受到電視劇啟發而犯案。

《絕命毒師》一劇主要講述高中化學教師華特懷特(Walter White)的犯罪故事。他是一名高中化學老師,罹患了肺癌末期,加上事業不如意,在化學的天份才能無法發揮之下而使人生陷入低谷,絕望的他,與曾是他的學生的傑西平克曼(Jesse Pinkman)製作及販賣冰毒,希望自己製毒賺來的錢能在他死後解決家中迫切的財務危機。

延伸閱讀
公布前晚緊張睡不著 告五人入圍4項金曲直喊「要瘋了」
強尼戴普公布前妻「拉屎床照」 幫傭:很可怕很噁心!
狼兄性侵11歲親妹!蹂躪6年被發現…媽還幫求情:他要結婚了

He was 'inspired by the TV show Breaking Bad'

Daily Mail 發佈於 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

►超人氣「小熨斗」下殺3.4折,快囤!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