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半夜嬰兒狂哭!花蓮女氣炸「護理師不管嗎」 聽醫一句話秒辦出院…結局超毛

▲▼醫生,醫院,急診,兒童,聽診器,加護病房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女子與姊姊住院時,不斷聽到嬰兒哭聲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「醫生說,整棟醫院沒有嬰兒,只有妳們倆姊妹…。」花蓮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,她小時候陪著姊姊到婦產科醫院住院,晚上突然聽見嬰兒室的嬰兒猛哭,吵得他們都睡不著,到外面一看,發現嬰兒室的門全都上鎖,也沒有護理師顧著,因此氣炸向醫生投訴。沒想到,2人聽醫生說一句話,嚇得當天立刻辦出院。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上分享,她小時候曾陪著大姊前往彰化員林某家婦產科醫院住院,晚上的時候,大姊突然對她說「嬰兒室的嬰兒可能餓了,哭很慘」,她也深有同感,「對啊!吵死了,我都睡不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到了隔天晚上,2人再度聽見嬰兒的哭聲,又被吵得睡不著,她聽從大姊的意見,前往嬰兒室,想要請護理師處理,「我就往嬰兒的哭聲去,卻打不開門,嬰兒一樣哭很慘。」

▼2人半夜不斷聽見嬰兒的哭聲,卻又找不到源頭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醫院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再到了隔天,2人持續受到嬰兒哭聲的轟炸,實在受不了,只能向巡房醫師反映,「嬰兒室的護士都沒照顧嬰兒,任由嬰兒嘶聲力竭大哭。」沒想到,醫生聽完卻告知2人,「整棟醫院沒有嬰兒,只有你們倆姊妹。」

2人一聽,當場嚇傻辦理出院,原先預計住一週,但待了約4天的時間就離開,「再陪大姊回診,我再偷溜去我們住院的病房察看,每一間病房都鎖著。」女子說,儘管時隔40多年,當時的嬰兒哭聲仍讓她記憶猶新,但醫院內完全沒有嬰兒,讓她相當不解。

後來提到這件事,她鼓起勇氣問大姊,「當年婦產科嬰兒的哭聲,到底是怎麼回事。」大姊則跟她說,當年事件過後,立刻去請示神明,神明的答案是「墮胎的嬰兒」,讓她嚇傻了,「我根本不相信有鬼,但我真的聽到很多次。」

眾多網友看完,紛紛在下面留言,「整棟只有你們姊妹比較恐怖」、「整棟只有妳們,安靜到恐怖,住時沒覺都沒人喔?還住了一星期耶」、「太可怕了…第一次聽到整棟樓只有住2個人」、「同是員林老鄉,對於火車站這家婦產科印象深刻,小時候行經診所,可看到櫥窗內擺著一罐罐裝有墮胎標本的玻璃瓶,引產後的胎兒就浸泡在水中。」

►超人氣「小熨斗」下殺3.4折,快囤!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