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力彩狂飆18.3億!4星座財運旺到腿軟...幸運號碼曝 雙子下注帶筷子

▲▼威力彩,彩券,台彩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威力彩頭獎獎金累積達18.3億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威力彩連槓44期,頭獎獎金累積高達18.3億元,16日晚間獎號就會出爐。星座專家小孟老師就列出當天財運相當旺的4大星座,其中雙子座下注前建議用筷子對著每張鈔票「畫下x符號」,再將這些抄票拿去下注,提升中獎的好手氣。台灣彩券公司也表示,用三倍券買彩券正是時候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孟老師除了提到下列4大星座,還指出「上午7點到下午3點為最佳的幸運時辰」,衝一波買彩券有機會變成富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牡羊座:火星落入顯示偏財運勢與爆發力十足,火星屬熱氣,可在購買彩券前喝杯熱開水,或是在熱開水、熱飲下方貼「圓形紅紙」再喝,能讓財運提升。幸運號碼:1、0、2、4。

2.天秤座:婚神星落天秤,顯示充滿好運,建議下注前可以觀想財神的樣子,然後找一個碗盛水,再找東西敲碗3下,讓財神知道你在哪,接著把水喝下,等於喝下財氣。幸運號碼:11、3、5。

3.雙子座:金星落在雙子座,能得到四周財運,且金星象徵維納斯(x符號),可在下注前用筷子對每張鈔票「畫下x符號」,然後把這些鈔票拿去下注,提升自己的好手氣。幸運號碼:1、2、5。

4.巨蟹座:太陽、水星都在巨蟹,顯示財氣旺,可在下注前找個紅包袋,並在紅包袋裡放1元、5元、10元以及50元硬幣,象徵66大順,接著把錢放進口袋再去下注。幸運號碼:2、4、5、9。

▲▼刮刮樂,彩券,大樂透,威力彩,彩券行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台灣彩券公司指出,用三倍券買彩券正是時候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因應三倍券正式上路,台灣彩券公司也指出,用三倍券買彩券正是時候,民眾可趁著威力彩頭獎累積至今年最高與三倍券的大利多、加碼投注,有機會翻回千萬倍,成為下一位幸運的頭獎得主。威力彩16日頭獎上看18.3億元,如果一注獨得,將是公益彩券2014年至今第4高的單注獎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