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搭《動物森友會》熱潮 林務局釋出台灣山林特色素材

林務局設計了《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》遊戲素材,供玩家使用。(翻攝自林務局官網)

《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》的高自由度,讓許多玩家打造各式各樣素材分享,連政府機關也跟上這股熱潮。昨(13日)林務局釋出多款山林動、植物素材,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下載到遊戲中使用。

圖、文/鏡週刊

林務局這次釋出的素材,有部分是利用過去推出的熱門月曆「里山動物」及「飲食之森」所製作。「里山動物」系列插畫最早使用於2018年初林務局與台鐵合作的「里山動物列車」,可愛的赤腹松鼠、石虎、臺灣藍鵲等台灣特有生物,大受民眾喜愛,因此後來又製作成2019年限量月曆。「飲食之森」則是2018年的限量月曆,用插畫介紹森林生態系中各種可食植物,畫風清新。

如今這兩款月曆中的圖像,林務局都製作成《動森》中的畫布或壁紙素材,開放玩家下載,用於裝飾自己的房間。

  1. 以「里山動物」系列插畫設計的素材。(翻攝自林務局官網)
  2. 以「里山動物」系列插畫設計的素材。(翻攝自林務局官網)

除了上述2款系列素材外,林務局另外還設計了「國產材木紋」,有七彩花色的臺灣杉、珍貴的臺灣檜木,或是柳杉、相思木、桃花心木等,適合使用在房間地板。最後「林務局裝備」,讓玩家能在遊戲中直接穿上身。

  1. 以「飲食之森」插畫設計的素材。(翻攝自林務局官網)
  2. 「國產材木紋」素材。(翻攝自林務局官網)
  3. 林務局裝備服飾,也可以使用在《動森》遊戲中。(翻攝自林務局官網)

有興趣下載的玩家,可以直接到林務局網頁使用Nintendo Switch Online APP掃描作品旁的QR Code,把素材加入到「我的設計」中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月收6000萬正妹直播主輕生死亡 遭控劈腿「他」認了發生關係
為6代暖身 Steam《極地戰嚎》系列大特賣下殺1.5折
童顏安達祐實手被嫌有皺紋 高EQ回應獲共鳴

關鍵字:鏡週刊林務局動物森友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