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飄過「超級紅人」驚呆!他曬成「地獄怪客」還上新聞 怒刷一波存在變主角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一部原本是拍攝魟魚的影片,竟然因為一名「超級紅人」意外引發大家關注!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有人拍攝到一幕特別的鏡頭,3隻體型超大的魟魚正在海裡游著,不過影片中卻意外捕捉到一名泳客的身影,但最令人感到驚訝的是,這人全身因為曬傷而發紅,而且紅的程度還不是淡紅色,而是結結實實像被紅色印泥蓋上去一樣紅,看起來就像是電影角色「地獄怪客」一樣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個影片是在佛羅里達州所拍攝到的,原本拍攝者只是想捕捉魟魚們的身影,卻意外發現這個驚人的一幕,該名留著鬍子的男子全身超級紅,浸泡在綠色的海水當中,讓他顯得更加的突兀;美國媒體「ABC News」發布了這個影片之後,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,因為這名「全身紅」的泳客實在是太引人注目了,存在感超級高,讓人想忘也忘不了。

網友看了影片之後,紛紛將上半身已經被曬得通紅的泳客稱為「地獄怪客」,有些人則認為紅色中間還帶點皮膚色的他,更像是辣味起司條或是一隻煮熟的龍蝦;也有網友笑稱「魟魚的鋒頭完全被奪走,也許這些魟魚當時也在對這個他們第一次遇到的紅色人類,感到疑惑」、「這真的是人生中見過最紅的人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