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車掃直播「女聲」網友狂敲碗 原來是正妹前主播!

▲▼前新聞台正妹主播黃彩玲目前負責陳其邁影音直播工作。(圖/黃彩玲提供)

▲前新聞台正妹主播黃彩玲目前負責陳其邁影音直播工作。(圖/陳其邁影音團隊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5日下午啟動首場車隊掃街,他的團隊也啟用堪稱「總統級」的直播規格;在直播上,許多網友敲碗,追問負責主持的「女聲」到底是誰,甚至有人猜是市議員黃捷。但是,其實這位主持人,是陳其邁兩週前,從立委蘇巧慧辦公室借將的前新聞正妹主播黃彩玲。

陳其邁的車隊下午啟動時,吸引大批民眾沿路夾道歡迎,鞭炮、歡呼聲絡繹不絕,有民眾甚至趁車隊等紅燈期間,把握時間要陳其邁簽名。他表示,每天早起勤跑行程,把握每一個與市民接觸的幾會,希望能夠獲得市民的認同與支持,他有信心做第一名的市長。

有趣的是,陳其邁本次也啟用了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,以及總統蔡英文參選2020總統選戰時的直播規格,堪稱是「總統級」的直播。

在直播的過程中,不少網友好奇主持人的「女聲」是誰,甚至猜是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;不過,事實上並不是黃捷,而是陳其邁在兩週前,從蘇巧慧辦公室借將來的前新聞主播黃彩玲。

黃彩玲過去曾任三立電視、壹電視記者、主播,後來又轉戰網路媒體,製作並主持網路節目,對於新媒體有相當程度的實戰經驗;在被蘇巧慧挖角之後,除了協助媒體公關事務,也參與蘇巧慧網路節目「巧之味」的製作。

不過,黃彩玲在蘇巧慧辦公室沒有多久,陳其邁陣營就向蘇巧慧借將,黃彩玲就是其中之一。她說,他們一組人到高雄,小組中有長官、一個平面、一個影音,每天負責候選人的影音跟直播工作。

對於陳其邁,黃彩玲表示,以前在採訪的過程中,陳其邁在立法院給人的感覺,問政很犀利,這幾年觀察下來,他內斂很多,後來跟選舉行程,私下會感覺他很溫暖,甚至帶了一點淘氣。

▼前新聞台正妹主播黃彩玲目前負責陳其邁影音直播工作。(圖/陳其邁影音團隊提供)

▲▼前新聞台正妹主播黃彩玲目前負責陳其邁影音直播工作。(圖/黃彩玲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