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4隨時保護你的聽力! 新功能「聽力監測」提醒音量超過80分貝

▲▼AirPods pro。(圖/記者謝仁傑攝)

▲iOS引入聽力新功能,隨時監測用戶的音量。(圖/記者謝仁傑攝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在iOS 14中,引入測量即時音量的新功能,用戶可以透過隨時監測自己耳機的音量是否過大,避免暴露在高音量的環境中,以保護聽力。儘管這項功能適用於大部分的耳機,不過蘋果表示,AirPods和其他經過蘋果認證的耳機,測量結果會更加準確。

據報導指出,一周內收聽80分貝(dB)的聲音超過40小時,就會增加聽力損壞的風險,將音量提高至90分貝,每週僅聽4小時就會開始損壞,若調高至100分貝,每周只要聽幾分鐘就可能會造成損壞。

借助新的聽力測量功能,用戶可以檢查聲音的播放水平,是否維持在耳朵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MacRumors)

▲先至設定的控制中心,將聽力功能加入控制中心。(圖/MacRumors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MacRumors)

▲控制中心即會顯示目前的聽力是否在耳朵可以接受的範圍。(圖/MacRumors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MacRumors)

▲80分貝以下會呈現綠色,80分貝以上則會呈現黃色及紅色,來警示用戶。(圖/MacRumors)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