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31/梁靜茹「恢單開運」五度搶歌后! 睽違11年爽喊:想游海裡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第31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在今天公布,往年一直和金曲擦身而過的梁靜茹,睽違11年再以《我好嗎?-太陽如常升起》叩關金曲歌后,將與王若琳、鄧紫棋、許哲珮、楊乃文、魏如萱角逐,綽號「Fish」的她開心直呼:「直接想游進海裡」、「想跟每位同事和粉絲一起暢泳慶祝入圍。」

►更多【金曲31相關報導】看這裡

▲▼梁靜茹恢單後的第一個生日。(圖/翻攝IG)

▲梁靜茹睽違11年再搶歌后。(圖/翻攝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梁靜茹從2004年首度入圍金曲歌后之後,陸續在2005、2006、2008年、2009年,都與金曲獎擦身而過,這回相隔11年再入圍金曲獎,她表示,這一次真的是用生命在唱,「謝謝我的團隊,也謝謝評審的肯定。」

去年剛恢復單身的她,如今盡情享受生活,事業運似乎也大開,今天下午公布入圍名單時,她正在健身房運動,隨後接到好消息,也讓她相當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