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舞廳殺人案被拔官...再2天要交出兵符 高雄警局長吐心聲:被放大檢視

▲▼ 歡送李永癸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高雄市警局為李永癸舉辦歡送會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,下同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因10日的舞廳砍人案遭拔官,17日將調任警政署警政委員,這也是高雄市治安首長因殺人刑案被拔官降調的首例,市警局15日也為李永癸舉辦歡送會,他也在去職之前感嘆同仁被用放大鏡檢視。

李永癸指出,自從2018出任警察局長後,隨著政局的改變讓高雄倍受關注,使得警察同仁被外界用放大鏡檢視,力度上遠比監視器監控還嚴重,他也強調,這次發生的治安事件讓總統憂心、院長擔心,確實都還要繼續努力,像是蘇貞昌之前要求加強舞廳及酒店的掃蕩,並擴大臨檢、路檢來防範暴力事件發生,大家都相當努力,不過這次僅一把折疊刀就釀成命案,也出乎所有人意料。

▲▼ 歡送李永癸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依警政署人事命令,李永癸將在17日卸任高雄市警察局長一職,轉任警政署警政委員,原職將由現任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接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