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唯一沒有超商及郵局 振興三倍券由金峰分駐所代發放

▲ 台東唯一沒有超商及郵局,振興三倍券由金峰分駐所代發放。(圖/台東縣警局提供)

▲ 台東唯一沒有超商及郵局的金峰鄉,振興三倍券由金峰分駐所代發放。(圖/台東縣警局提供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振興紙本三倍券於15日開始領購,一大早各地郵局及超商即出現領購三倍券的排隊人潮,而台東唯一沒有超商及郵局的金峰鄉由金峰警察分駐所代發放,不僅不必排隊即可快速領取,不需舟車勞頓跑到太麻里,更不需要預付1千元,讓民眾大感貼心!

在台東大武警分局金峰分駐所不用排隊也可輕鬆領到,領購振興三倍券的方式大眾都知道可分為4大超商預購、郵局當場購領及綁定信用卡、電子票券與行動支付使用數位券等方式,但行政院內政部為體諒在没有郵局及超商的偏鄉,預購及領取三倍券不便,在台東縣特別指定金峰分駐所亦可受理民眾預購三倍券,15日一早就到金峰分駐所領三倍券的黃姓民眾,大讚到分駐所預購不僅不用頂著烈日在郵局排隊,更不用在各大超商預購時要先付1千元,且不用自己去超商操作事務機,省時又省力,他會鼓勵尚未預購的親友在下波(8月1日至7日)預購期間到金峰分駐所辦理預購。

大武分局長曾有慶表示,有些偏鄉暨沒有超商也沒有郵局,對當地民眾相當的不方便,台東縣金峰鄉就是那少數沒有超商和郵局的鄉鎮之一,在內政部長徐國勇特別指示下,希望透過當地警察機關的幫忙,讓偏鄉民眾在部落內的分駐所也能完成預購和領購。曾有慶呼籲只要是設籍金峰鄉的鄉親們,在下波預購期間(8月1日至7日)只要携帶身分證(未成年人携帶户口名簿、健保卡)即可辦理預購,若本人没時間到分駐所預購亦可委託親友代為辦理,下波領取期間為8月15日至31日,只要再帶著身分證及1千元即可輕鬆領到三倍券,希望鄉親們能分享此訊息,在下波預購期間會有更多金峰鄉的鄉親受惠。

►靠這樣年輕20歲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