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純實踐妹「泳裝照」超驚人 信義區捷運遇超噁性騷擾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黃豪平日前主持網路節目《漂亮小姐姐》,找到一位外型亮眼的實踐大學應用外文系美女胡祖薇,她本人不僅皮膚白皙、身材姣好,長相十分逼近韓國女演員何智苑,讓厭惡早起的黃豪平一看到本人都吶喊:「這可以!約4點鐘我都來!」

▲▼《漂亮小姐姐》胡祖薇。(圖/風雅國際娛樂提供)

▲胡祖薇外型相當亮眼。(圖/風雅國際娛樂提供)

自認為「學渣」的胡祖薇表示,曾經一度沒有學校讀,在大二的時候經常睡掉很多堂課慘遭退學。但她隔天開始奮發向上,報名了轉學考,發揮超強學習力,重新考回實踐應用外文系原班級,一旁的同學渾然不知她經歷過這一般波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漂亮小姐姐》胡祖薇。(圖/風雅國際娛樂提供)

▲▼胡祖薇曾一度遭學校退學,後來靠著驚人毅力考回去。(圖/風雅國際娛樂提供)

▲▼《漂亮小姐姐》胡祖薇。(圖/風雅國際娛樂提供)

胡祖薇表示自己暑假最想要做的事情之一 ,就是到海邊躺在陽傘下喝著啤酒,換上比基尼的她,火辣指數破表,讓所有人大飽眼福。現場更意外開發一道新料理「啤酒西瓜」,緣由竟然只是為了沖掉西瓜上面的沙子,發揮相當十足地創意力。

胡祖薇曾遭遇可怕的騷擾經驗。她當時人在信義區的捷運,正搭乘手扶梯往上時,感覺到屁股被戳了一下,當下她不以為意,殊不知對方變本加厲,於是就回頭看了一下狀況,發現對方戴著帽子彷彿被抓包,顯露出非常害怕的表情,她便嚇到趕緊跑走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