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奪冠 鄭凱文:上半季表現不盡理想

▲中信兄弟鄭凱文。(圖/翻攝自鄭凱文粉絲團)

▲中信兄弟鄭凱文。(圖/翻攝自鄭凱文粉絲團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在14日奪得上半季冠軍,鄭凱文在上半季擔任「救火」角色,有危急時登板化解危機,封王後透過粉絲團說:「上半季表現不盡理想,也有挫折,但謝謝你們依舊支持為我加油,讓我知道還有你們在。」

鄭凱文今年春訓一度有被安排本季回到先發的計畫,但春訓後教練團決定還是讓他待在牛棚,今年上半季出賽28場,0勝2敗1救援3中繼、防禦率4.26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上半季表現與去年11勝3敗2救援14中繼,自然無法相比,雖然離開勝利方程式組合,可 在緊急時刻登板化解危機的功力是教練團倚重重點。

鄭凱文在15日透過粉絲團跟球迷說:「上半季表現不盡理想,也有挫折,但謝謝你們依舊支持為我加油,讓我知道還有你們在。

感謝的人數不盡,感謝教練團,也感謝全體隊友們的努力。

上半季的目標達到了,讓我們繼續邁向後面更重要的目標吧,謝謝大家陪我們走下去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