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娘家聚會!豬隊友4字警告...她傻眼「是我的家人欸」 網反應一面倒

▲情侶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夫妻間的問題百百種,一名女網友就抱怨,她幾乎每周會有一天跟娘家聚會,之前也跟老公商議過此事,怎料對方如今竟反悔,甚至以嚴厲的口吻想阻止,讓她不解又火大。

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一吐苦水,表示「真的很不爽,我先生竟然想阻止我跟娘家每個禮拜聚會,憑什麼啊!我們之前有協議好,周末兩天一定要留一天給對方,另一天可以自行安排跟朋友或家人聚會,我都安排跟家人聚會,就叫我適可而止,我是跟家人欸,又不是跟異性朋友或酒肉朋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強調,她與娘家的聚會並沒有強迫老公參加,「結果婚後就開始變了,回娘家還得看他臉色。」而丈夫本身不愛聚會,同時也覺得每個禮拜都跟娘家聚會太過頻繁,甚至直言「這樣太有愛!」

▲派對,聚會,聚餐,宴席,宴會,喝酒,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神邏輯瞬間惹怒眾網友,紛紛留言道「我都叫我老婆滾去娘家看老人家」、「自私的豬隊友」、「把妳心中不滿,講給他聽,有話一定要說出來」、「快分快離快逃」、「這個老公很不行欸,確定還要留著嗎」、「他才要適可而止」。

許多人妻也替原po抱不平,直呼「莫名其妙,我一到五每天都回娘家吃飯,六日有時還會帶兒子去我哥家跟姊姊們一起玩」、「這個我不行!因為我太愛我家人了,我會直接把他換掉」;當然,也有網友理性相勸,「努力找到相互的平衡點吧!了解看看他的原因,畢竟夫妻是相處一輩子的,爸媽是我們想陪伴走完人生的人,是感恩或是彌補,試著讓他了解妳的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