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新人!YouTube台灣推出「創作新秀」專區

▲▼YouTube新設立「創作新秀」專區。(圖/翻攝自Google官方部落格)

▲YouTube新設立「創作新秀」專區。(圖/翻攝自Google官方部落格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YouTube又推新專區了!為了提攜新加入的創作者,從今(15)日開始,YouTube每個星期都會在YouTube 「發燒影片」新增的「創作新秀」專區推薦人氣竄升的頻道。獲選「創作新秀」的頻道影片將會在「發燒影片」分頁上展示一整天,並顯示「創作新秀」徽章。

YouTube大中華區策略合作夥伴資深總監陳容歆指出,只要是訂閱人數超過1,000人的頻道都具備入選資格。YouTube綜合多方面的數據包含:觀看次數、觀看時間以及訂閱數成長表現等,篩選創作者是否符合新秀資格,並從篩選出來的創作者中推薦確認符合資格的新秀。「創作新秀」未來也將會在更多國家或地區推出。

YouTube將會每週推薦一個頻道,且官方會通知獲選為「創作新秀」的創作者,讓他們可以和所有新、舊粉絲分享這個時刻,期待這項功能可以幫助全球的觀眾發掘具有啟發性的新興創作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