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免「瘋搶」狀況再度發生! PlayStation 5傳提高50%產量

▲PS5,Play Station 5。(圖/取自YouTube/PlayStation)

▲PS5。(圖/取自YouTube/PlayStation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疫情影響讓宅經濟需求越來越夯,SONY計畫提高今年PlayStation 5遊戲機產量至少50%,先前SONY預計產出600萬台,不過《日經新聞》報導,目前該公司計畫產出900萬台;Facebook也有望提高自家Oculus VR頭盔的產量至200萬台。

據供應商指出,Sony大幅提高生產計畫,可能是顧慮年末旺季時會產生供應不足的狀況,因此計畫先增加庫存。PS4在2013年11月推出,次月底已售出420萬台,至隔年3月底售出750萬台。此外,Facebook也傳出正在提高自家Oculus VR頭盔的產量,增加約50%,據說本月就會開始大規模生產。

在疫情流行期間,人們對於遊戲設備可以說是一機難求,先前任天堂推出新遊戲,就讓switch產生嚴重缺貨,甚至出現冰箱、瓦斯爐等綁機出售的情況,因此遊戲商為了確保有足夠的存貨可供應,確實有可能將產量逐步提升,以免再度造成「瘋搶」的狀況。

藉著新冠肺炎(COVID-19)對人們生活造成的影響,使得家庭娛樂需求激增,若遊戲開發商能順利在今年推出娛樂產品,勢必在銷售業績上會有大幅增長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史上最高? PS5可能的「實際大小」一張推測圖看光光

PlayStation 5與遊戲陣容確認6月12日公開 網:再延期換玩家暴動了

PS5雙版本、4組配件與24款遊戲亮相! 官方透露將於秋季上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