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確診籃網汀威迪給在迪士尼的球員4爆笑建議 「不要撥打告密者熱線」

▲▼      NBA,籃網,汀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籃網汀威迪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雖然籃網主控汀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因為確診後2次採檢仍呈現陽性,決定放棄剩餘賽季,他仍很關心前往奧蘭多征戰的NBA夥伴們,給了4個有趣的建議,包括不要撥打「告密者」熱線、不要越界去取外送餐點、不要飛到洛杉磯訓練,還有他要大家牢記,「籃網是為了你們而來的」。

汀威迪在6月30日公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,有別於多數染疫球員「無症狀」,他出現發燒、胸部有束縛感和竇性頭痛等症狀,他在8日進行2次採檢仍呈現陽性,因此決定退出復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無法隨籃網前往迪士尼園區征戰,「丁丁」15日接受《Bleacher Report》主持人魯克斯(Taylor Rooks)訪問時,仍給在奧蘭多的NBA球員4個貼心「小叮嚀」,「不要撥打告密者熱線、不要越界去取外送餐點、不要飛到洛杉磯訓練,最後也是最重要的,籃網是為了你們而來的。」

受新冠疫情重擊的籃網,一次少了7名球員,上周緊急補進包括40歲老將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與2008年選秀榜眼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等3人,本周又簽下前尼克前鋒湯瑪斯(Lance Thomas)。未料「孤狼」畢斯利15日卻驚傳確診,被迫離開迪士尼園區接受治療與隔離,何時能歸隊成了未知數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超人氣「小熨斗」,讓肌膚光滑細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