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傑尼獅明星戰隊拍照見面會 二天不同球員出席

▲統一獅傑尼獅明星戰隊J-LIONS主題日拍照活動  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▲統一獅傑尼獅明星戰隊J-LIONS主題日拍照活動 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統一獅傑尼獅明星戰隊J-LIONS主題日,7月25、26日於台南棒球場登場,作為下半季首場主題活動,球團準備球星見面會與獅迷同樂,接連兩天派出傑尼獅明星戰隊現場與球迷互動,兩天賽前場外舞台活動各舉辦一場,而明星戰隊勇者也將分做二組參與。

傑尼獅明星戰隊見面會將於25日及26日賽前場外舞台活動,分做二組參與,首日由陳鏞基、林祖傑、林靖凱、陳重羽、高國慶出席,次日則由江辰晏、陳傑憲、蘇智傑、吳桀睿、林安可接力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每位球迷可與出席的5位選手一同合影,由於仍屬防疫期間,相關措施亦不可馬虎,除規定球迷上台合影必須配戴口罩,且拍照一律以球團攝影師為主統一進行拍攝,活動後球團將上傳至官方粉絲團供球迷下
載,嚴禁上台進行自拍等近距離接觸,不便之處請球迷多多包涵。

2020傑尼獅明星戰隊勇者拍照見面會每場限額50名,凡是當日於萊恩酷消費滿1000元,結帳時出示當日賽事入場票券,即可獲得號碼牌。

另外獅隊更推出了加碼活動,設立「參與優先權」抽獎,只要參加目前舉辦的第二階段線上問卷活動「最佳打線我來排」,將心目中最強的陣容排出最佳化的打序,就有機會獲得拍照見面會直接參與資格。

即刻起至7月16日中午1200止,歡迎球迷踴躍至活動頁面(https://forms.gle/3bvweLqEDtx9nSA28 ) 填寫問卷,爭取共計10位的幸運資格!

本次 「J-LIONS傑尼獅明星戰隊」主題日對戰中信兄弟,並推出活動限定傑尼獅專屬好禮贈送入場球迷,憑票即可兌換,每日限量1000份,贈完為止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陳仕朋敗投破紀錄!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