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比他好笑頻跑通告賺錢 哈孝遠:踩著我的名氣往上爬!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哈孝遠日前與老婆瑄瑄一起上年代MUCH《聽媽媽的話》錄影,節目中透露與老婆結婚後,一開始沒有分配由誰掌管家中財務,但因為共同戶頭開在瑄瑄名下,某天老婆突然發零用金給他,莫名其妙就由她管帳。瑄瑄認為哈孝遠錄影都是錄美食節目,不需要額外的餐費,所以要求把每天1000元餐費砍半為500元。

▲▼哈孝遠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老婆變成通告咖哈孝遠自認還是自己比較好笑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零用錢被老婆對半砍哈孝遠立刻反彈,說自己有時候還要請劇組喝飲料:「一個劇組就60幾人,也就4000多元了耶!」還反過來抱怨老婆為小孩亂花錢,醫療險、儲蓄險買一堆,更誇張的是還替兒子買長照險,哈孝遠:「我兒子才一歲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