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16歲少年跟朋友借車撞警車亡…父淚曝「休學在家幫忙」:原本明天要復學

記者陳以昇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15日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一輛警車行經民權街、弘園街路口時,遭到闖紅燈的騎機車雙載的16歲陳姓少年當場撞上。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陳男當場噴飛送醫不治,後座的蘇姓少年則是騰空飛起,全身多處挫傷、骨折送醫。據了解,陳父在三峽開了3間土雞城,他表示,不知道兒子跟朋友無照借車出門。

▲三峽少年撞警車亡,父親對於兒子無照借車完全不知情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三峽少年撞警車亡,父親對於兒子無照借車完全不知情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還原事發經過,警方15日凌晨1時許接獲報案,民權、弘園街口有民眾聚集、飆車,但當警方抵達地點時,卻遭到一輛雙載機車高速猛撞,警車瞬間失控衝撞一旁的小籠包攤車,車上2名員警當場受傷;騎車雙載的2名16歲陳姓、蘇姓少年當場噴飛重摔落地,其中陳男送醫後,仍因傷勢過重不治。

▲▼三峽少年闖紅燈高速撞警車,當場噴飛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三峽少年闖紅燈高速撞警車,當場噴飛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▲▼三峽少年闖紅燈高速撞警車,當場噴飛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了解,陳父在三峽開設3家土雞城,經濟狀況不錯,16歲的陳男休學,平常在家中土雞城幫忙,有時會到附近水果攤賣水果,家裡還有一位11歲妹妹,原本預計明(16)日就要復學,如今卻因一場車禍喪命。

陳父透露,事發當時兒子告知要去找朋友,於是騎著家中的電動自行車出門,他完全不知道兒子竟無照向朋友借機車,是直到接獲警方通知兒子發生車禍才知道,他表示,兒子與機車後座的蘇男是從國小、國中到高中的好朋友,忍不住感嘆,「沒有想到」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白天顧小孩晚上跑車8年…台中運將墜海亡!妻心碎:他不菸不酒是個好爸爸

「1男生還關鍵」曝光!台中計程車閃雙黃燈墜港…90度垂直下沉釀4死

國3自撞驚悚瞬間曝!轎車飄移衝護欄「猛翻6圈」炸火光…熱褲女從車窗噴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